宣传统战工会党支部召开一次特殊的党员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2-20浏览次数:13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校(院)党委防控工作安排,2月19日,宣传统战工会党支部召开一次特殊的党员大会——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侯连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侯连涛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校(院)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侯连涛指出,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全体党员要锤炼党性教育,提高防范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本职工作落实到位。要抓好疫情防控和舆论防控两个战场,做好身边舆论引导,及时提醒和制止不当言论,体现党支部和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后,支部组织委员宋博文、纪检委员陈熙分别带领大家学习湖北省和山东省抗击疫情先进典型事迹,号召全体党员向疫情防控中勇于奉献的一线工作者和党员同志学习,随时随地听从指挥、争当表率,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本职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展开讨论。支部党员张以刚表示,疫情面前,全国上下积极行动,白衣天使、基层党员干部、科研人员等一线工作者经受考验,充分展现职业精神、职业能力、职业道德。他要求全体党员向先进学习,杜绝形式主义,以科学的精神和专业的态度履职尽责。支部党员冯喜平号召全体党员学习落实校(院)相关要求,提升思想认识、科学武装头脑、做好防护工作,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支部党员、党委副书记刘永波对疫情期间宣传统战工会部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性,严格落实校(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通知要求,坚定党性意识、坚决服从领导,做好防控工作,利用网络渠道提高工作效率。做好特殊时期的理论学习,细化工作内容、列出执行清单,为踏上工作岗位打好坚实的理论基础。